专题首页 网站首页
2020年海南省科协系统干部党性教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顺利开班

   12月21日上午,2020年海南省科协系统干部党性教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顺利开班。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林明才,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刘志博出席开班式。省科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30人参训。

         开班式上,党组成员林明才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带领学员回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关键词,并对参训学员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执政为民意识、练就实事求是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学习补足钙、加足油,为下一步工作夯实思想基础。二是深化学习成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认真真地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准确把握党的政治理论特别是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理论上的提高转化为指导工作、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把学习体验与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创新点,切实推动对全会精神的学懂弄通做实。三是强化纪律要求。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做到文明培训、文明学习,争做遵守纪律的表率。

     本期培训时间为3天,设置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由贸易港时代海南经济发展战略探讨》5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课程。旨在促使干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作贡献。(组人部供稿)

版权所有 2020-2030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7004780号-1 技术支持: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