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网站首页
省科协党组书记胡月明调研学会发展情况

    2020年11月19日,省科协党组书记胡月明一行6人赴海南省知识产权协会、海南省质量协会开展专题调研,并与学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在海南省知识产权协会调研期间,协会秘书长陈康向胡月明书记一行介绍了协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在海南省质量协会会长沙奇斌陪同下,胡月明书记一行参观了海南质量管理服务公共平台,深入了解平台建设情况及协会亮点工作。

    胡月明书记对两家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协会发展势头很好,发展速度较快,在学会科普、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两家协会积极发挥星级学会的示范带头作用,结合科协工作重点,充分利用科协资源,开展创新活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胡月明书记强调,科协要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人才荟萃的优势,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要进一步加强学会管理,依托星级学会项目建立常态性普查机制,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省级学会给予大力支持。

    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宣传部、机关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学会部供稿)

上一篇:省科协党组书记胡月明调研澄迈县科普示范     下一篇:暂无
版权所有 2020-2030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7004780号-1 技术支持: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