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网站首页
2020年海南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10月30日,省科协在海口举办2020年海南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班,来自全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的负责人和调查员、市县科协主要负责人、海南省科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共70多人参加。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在省科协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了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执行长李仁君教授为学员作了题为《〈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解读》专题报告,李教授从“新开放形势与自贸区战略”、“成熟自贸港经验与海南实践”、“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政策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商机和对策”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并重点解读了《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科技和人才方面的政策等;开展了调查站点信息采编、报送及调查站点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培训班上,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保亭县科协等调查站点的负责人就站点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等。

这次培训班达到预期目的,同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各调查站点要更加重视站点工作,深刻认识调查站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好调查站点的优势作用,全面把握调查站点工作的职责要求,切实提高调查站点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积极推进做好调查站点工作,为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海南自贸易港贡献站点力量。

      培训班还总结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调查站点任务。(宣传部供稿)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胡月明:与园区携手 服务好科技工作者
版权所有 2020-2030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7004780号-1 技术支持: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