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网站首页
胡月明:与园区携手 服务好科技工作者
       2019年11月12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胡月明一行对海南生态软件园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园区科技工作者状况,探索成立园区科协组织。海南生态软件园产业服务中心总监江山魂及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胡月明书记一行听取生态软件园建设情况介绍  齐静文 摄


       胡月明一行先后参观了综合展示体验中心、海南生态智慧新城、沃克公园,听取园区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软件园发展历程、园区定位、发展规划和科技工作者的现状。
 

胡月明书记一行在华为云服务海南数据中心  王树明 摄


       随后,胡月明一行深入华为云服务海南数据中心、火币中国,与科技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胡月明对这些扎根海南、服务海南、奉献海南的高科技企业给予高度评价。

       胡月明表示,近年来生态软件园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打造出特色产业新高地,实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胡月明书记在火币中国与科技工作者亲切交流  齐静文 摄


       胡月明指出,园区科技工作者队伍庞大、人员集中,我们希望成立园区科协,充分利用省科协表彰举荐各类优秀科技工作者、组织实施“青创项目”、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开展职称评审等的优质资源与平台载体,与园区携手,服务好科技工作者。
       胡月明强调,省科协要把联系和服务科技工作者作为自身的使命和责任,着力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更好地为园区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办好事。
      省科协宣传部、机关党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宣传部、机关党委联合供稿)

 

版权所有 2020-2030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7004780号-1 技术支持: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