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网站首页
科技工作者建议

科技工作者建议

       科技工作者建议是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会不会精神,发挥科协人才智力优势,积极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建言献策的重要举措。

       2018年,经广泛征求意见和讨论,省科协党组决定实施海南省科协建言献策智库建设项目,精心制定了海南省科协建言献策智库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组织动员我省有关学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社会治理的有关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研讨论证,及时总结并提炼出学术性、创新性、专业性成果报告,以《科技工作者建议》方式报送省委、省政府,以供参阅,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服务。3年来,依托学术交流项目、专题科技沙龙和海智计划工作站等平台和渠道,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共征集和编发《科技工作者建议》32期。科技工作者建议都得到了省有关领导批示并转有关政府部门阅研,切实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和有关政策制定提供了科学依据。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版权所有 2020-2030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7004780号-1 技术支持: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