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网站首页
奥秘万千•海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大赛

奥秘万千·海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大赛

      奥秘万千·海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大赛自2015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全省上万名中学生参加,在我省科技教育领域树立了响亮的品牌,成为我省广大青少年学习和传播科学知识、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第六届奥秘万千·海南省青少年科普知识大赛目前已完成初赛和半决赛选拔,总决赛将于2021年1月开赛。本届大赛以“大屏联动小屏·青少年联动全社会”为主旨,竞赛内容囊括前沿科技、生活百科、天文科学、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等多方面科普知识,覆盖面广,并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地区常见病以及大健康相关科普知识,力图从科学知识、个人体能、口语表达、逻辑思维等多方面全方位地检验和提升参赛选手的科学素养,展现他们充满硬核智慧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提升大赛的品牌公信力与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版权所有 2020-2030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7004780号-1 技术支持: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