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网站首页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红赴琼中握岱村进行脱贫攻坚收官战会议精神宣讲

      2020年5月20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红一行赴琼中握岱村扶贫点宣讲“全省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精神,并就省科协下一步继续加大产业扶贫,打造省级科普示范基地,助力握岱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工作部署。

                                       

       郑红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之年,我省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优秀等次,琼中县已经在2019年脱贫摘帽,在脱贫攻坚 “背水一战”关键之年,省科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利用山坡林地打造林下养鸡科普扶贫示范基地,着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科协力量,破除当地产业发展瓶颈,为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人力和物力支持。

        郑红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需要贫困群众的共同参与。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是美好生活的起点,需要大家用自己辛勤劳动来实现。希望握岱村“两委”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实质,不懈怠、不松动,加大力度做好贫困户的思想帮扶工作,落实省科协产业扶贫各项工作部署,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宣讲结束后,郑红一行和海大专家、村两委实地考察了握岱村林下养鸡科普扶贫示范基地的三个备选地址。
       省科协科普部、省农函大部分干部以及握岱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党员干部群众参会听讲。(科普部供稿)
版权所有 2020-2030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17004780号-1 技术支持:中立科技